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冲冠一怒为何洁? 天娱阻挠两人交往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1 15:12:40   来源:   

  陈楚生冲冠一怒为何洁?昨日,有业内人士向记者爆料,陈楚生与老东家天娱闹得不可开交的原因诚然有音乐理念方面的问题,但真正原因是天娱阻挠他与何洁交往,目前陈楚生加盟华谊的事情已经铁板钉钉,但何洁想要实现与陈楚生的双飞则困难重重。

  两人交往已成公开秘密

  其实早在陈楚生认识何洁之后,两人的关系始终处于暧昧状态,陈楚生碍于比赛之前就已有一个相伴多年的女友,关系一直未能公开。这样的暧昧状态在歌迷和天娱内部不是什么秘密,经常有工作人员看到何洁和陈楚生一起参加活动时,在后台举止亲密,而且两人也不止一次地被目睹一起吃饭,一起去钱柜唱歌,之后陈楚生通常会到位于后现代城的何洁家里住,大家见怪不怪。

  据透露,两人的恋情主要遭到龙丹妮的反对。在龙丹妮入主天娱之前,天娱对于两个人交往其实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龙丹妮发现以后,却很不同意这样的做法。龙丹妮始终认为陈楚生要做很“干净”的艺人,他的身上绝对不许有绯闻的事件。所以这件事导致何洁对于天娱非常不满,据说在何洁的新专辑企划会上,听完企划案的何洁,只说了一句:“你们做的什么狗屁企划,根本不适合我。”然后开门就走了,之后就手机换号,和陈楚生的消失如出一辙。

  华谊天后集体闹情绪

  就在华谊即将签下陈楚生之时,华谊天后宫里却差点闹“兵变”,张靓颖迟迟不肯续约,尚雯婕也跟华谊老总袁涛谈判,所有的焦点只有一个,那就是陈楚生的到来会给她们带来怎样的变化。陈楚生的到来,无疑会分散华谊的强大资源,张靓颖难免会不再受到众星捧月般的优待,而陈楚生如若再把何洁带来,后果更是严重,早在选秀期间张靓颖就曾与何洁不对付,到了同一家公司如何相处更是难题。而在华谊天后宫里还有一人也逐渐受到冷落,这就是尚雯婕,毕竟尚雯婕到了华谊以后,一个漂亮的作品还都没有,但令尚雯婕没有料到的是,何洁还要插上一脚。 

  而据华谊内部人透露,目前陈楚生和何洁签约的关键,要看张靓颖的态度。如果张靓颖迟迟不肯和华谊续约,那么陈楚生和何洁的签约就会一拖再拖,毕竟华谊不会轻易放走张靓颖这棵摇钱大树,据说目前张靓颖的情绪起伏很大,而尚雯婕也是华谊不得不考虑的因素之一。至于华谊接下来的格局究竟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