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复出后首度亮相京城 心情超靓宣称Twins不会单飞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2 00:10:38   来源:   

阿娇复出首个代言

阿娇坚强微笑

    中国娱乐网讯 20日21时25分,艺人钟欣桐(阿娇)从香港飞抵北京,准备出席今日举行的代言活动。恰巧与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同机,对此,阿娇表示与陈父相识,双方并不尴尬。阿娇与陈冠希父亲一同抵京,绝对算得上是巧合。这是阿娇复出后首度亮相京城,一度引发机场混乱。

    20日晚18时许,阿娇在经纪人霍汶希的陪同下,从香港国际机场出发,前往北京出席代言活动。京城媒体在获悉此消息后,提前抵达机场驻守。大约21时25分,阿娇在经纪人霍汶希的陪同下从机场关口走出,立刻引来媒体的追访。引发了现场混乱,以至于阿娇不小心撞掉了鞋子。最后,在保镖的护送下才冲出重围,快步离开。

    21日,阿娇现身北京某大型商场,亦为复出后的首个代言品牌卖力宣传。因“艳照门”闭关一年的阿娇简单T恤牛仔裤搭配十厘米松糕鞋,在数十个保安的簇拥下一亮相便引发骚动,人气爆棚。对于Twins可能解散的传言,阿娇做出了回应,“Twins从来没想过要单飞,出了这个状况才分开,SA要继续工作嘛。适当时,会安排再合作,希望越快越好。我们经历很多困难,只要有机会会出现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