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古装喜剧片6月开机 小沈阳是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2 20:23:39   来源:   

    近日,“成功执导奥运会之后,张艺谋新片将拍喜剧片,小沈阳将参演”的消息,引起了很大关注。昨天,记者分别从张艺谋合作单位北京新画面公司和赵本山方面获得消息:张艺谋的这部新片将是黑色幽默古装喜剧片,小沈阳是男主角,赵本山将客串。至于有媒体报道说“谋女郎”是《乡村爱情2》中扮演小蒙妈的二人转演员王小华,昨日记者多方求证得知,“谋女郎”还没确定!

    “谋女郎”是小蒙妈?

    新画面:新“谋女郎”还没定

    据悉,这次选角之旅,赵本山的表现可圈可点。张艺谋在沈阳待了3天,他陪了3天,不仅好酒好菜招待,还破天荒上台扭了一段秧歌欢迎贵客。张艺谋来为新片挑演员,而且就看上了自己的徒弟,赵本山自然是感觉面上有光,所以他还替徒弟做主不收片酬,更表示可以“送人上门”,就算是倒贴片酬都可以。据赵本山的新闻发言人高大宽讲,小沈阳已经确定下来了。

    至于“谁来新片中扮演新‘谋女郎’?会是《乡村爱情2》中扮演小蒙妈的二人转演员王小华吗?”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张艺谋的长期合作投资方北京新画面公司,张伟平的一位助手披露:回到北京的张艺谋,与张伟平磋商了新片的拍摄。经过一整天协商,其实张艺谋还没有最后确定谁来担任“谋女郎”。

    昨晚,长期跟随张艺谋拍片的助理导演告诉记者:“张艺谋拍片以来,使用每一个新‘谋女郎’,如巩俐、章子怡、李曼等女星,都非常年轻、时尚、漂亮,已经30多岁的王小华,不大可能扮演新‘谋女郎’。这个消息不可靠。”

    5月份就开机?

    高大宽:至少6月才开机

    张艺谋的新片到底是什么样子?能否超出他以往的力作?张艺谋与赵本山合作拍摄黑色幽默古装喜剧片,到底能不能创造票房奇迹?这一切都是未知数。

    针对张艺谋新片将于5月开机的报道,记者又致电本山传媒负责对外宣传的高大宽。他表示:5月开机的消息不是很准确。目前,编剧徐正超还在创作中,还没有通过张艺谋及投资方的审定。加上“小沈阳”5月全国巡演已全部排满,所以,新片至少也要等到6月初开机。

    相关链接

    王小华,1970年出生,吉林桦甸人。曾在电视剧《刘老根》中扮演桂英、《乡村爱情2》中扮演小蒙妈。她和《乡村爱情》中“谢广坤”的扮演者唐鉴军结婚,有两个女儿。王小华的表演有着鲜明的个人风格,最拿手的绝活就是用超慢语速讲话,制造笑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