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静蕾范冰冰张静初性感斗艳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3 08:45:48   来源:   


成龙拖着超性感的徐静蕾(左)与范冰冰,艳福无边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22日于湾仔会展开幕,吸引两岸三地及日本近200传媒到场采访,场面十分热闹,大陆3位女星徐静蕾、范冰冰及张静初均性感撑场。鲜有性感的徐静蕾除谷胸上阵外,更获卡地亚赞助700万的钻饰,闪爆全场。身兼电影节大使的香港代表莫文蔚也不示弱,以米兰空运独一无二的超迷你裙迎战,还笑言已经做足防走光措施,绝不会于台上泄春光。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国际电影节22日晚正式揭幕,今届的开幕电影共有两部,分别是尔冬升执导的《新宿事件》及许鞍华的《天水围的夜与雾》。两部电影的主角均盛装到场支持,成龙大哥更与《新》片的两位女主角范冰冰和徐静蕾结伴到场,其他演员吴彦祖、加藤雅也和钱嘉乐也先后到场。《天》的男女主角任达华及张静初则一同乘车到场。

 

[page_break]

 

 


张静初罕有地穿上Deep V,任达华则充当护花使者

 

  两部开幕电影的女主角均为大陆著名女星,3人也毫不吝啬地以性感示人。鲜有性感的徐静蕾谷胸上阵,范冰冰大露背,张静初则穿上Dior赞助的大Deep V晚装到场。徐静蕾更获卡地亚赞助700万钻饰,成为全场焦点。而电影节大使莫文蔚也穿上由米兰空运到香港的迷你短裙出席,其余嘉宾还包括杨受成夫妇、刘銮雄和吕丽君、刘青云夫妇、张家辉及方中信夫妇等。

 

[page_break]

 


电影节大使莫文蔚以迷你裙迎战群雌

 

  范冰冰表示,一直认为徐静蕾很性感,身旁的徐静蕾随即笑着表示谢谢。追问可觉得被抢风头时,范冰冰说:“从来也不想这些,我们大陆的演员很团结,大家的注意力并不放在这些,平时也只会谈论电影。”穿上Deep V的张静初被问到安全问题,她谓:“今次真的低得不能再低,但已贴好胶纸,不希望走光,否则成为头条便不好了。”

 

[page_break]

 


凭《渺渺》成名的张榕容,也不吝啬自己的美色

 

  成龙大哥甫出现,即被记者追问早前买车时被骗300万一事。他表示那人与电影人也熟络,不想有人再被骗,所以才报警控告对方。大哥坦言,300万对他说不是大数目,也希望给对方一个机会,但一直未能联络到对方,反而警方接触到他。成龙大哥又表示,并不是头一回被骗,曾试过被骗1,000万的工厂。他自言不适合做生意,只适合拍戏,可惜生性偏爱做生意,只能怪自己太过轻易信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