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腕如云 李连杰客串《建国大业》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3 08:56:34   来源:   


张国立(中)为了扮蒋介石消瘦不少 。

    电影《建国大业》真是铁打的剧组,流水的明星。据天天新报报导,在刘德华、冯小刚等完成自己的戏份后,姜文接班进剧组,4月初,李连杰也将进组客串角色。

    据报导,姜文在《建国大业》中扮演的是令人不寒而栗的国民党军统特务头子毛人凤,剧情描述,在国民党原特务头子戴笠意外身亡后,毛人凤接管了特务机关,并在重庆解放前夕制造了震惊全国的渣滓洞大屠杀,又在昆明组织了大肆屠杀共产党人等血腥事件。

    而扮演毛人凤的姜文,就如同这个角色一般行踪诡秘。报导指出,拍摄地点科学会堂的两楼并不宽敞,但媒体进出了几回只看到张国立和韩三平,就是不见姜文的踪影。直到剧组收工后,身穿蓝色T恤的姜文才突然和一个助手步下楼梯,和媒体大玩捉迷藏。

    据报导,当前大多时间都专注于公益的李连杰,不轻易接戏,也是《建国大业》够份量,才能获得李连杰点头客串。至于李连杰将演出什么角色,当前仍在构思中。

    《建国大业》剧组日前公布了第一批剧照。首次公布的剧照主要是唐国强扮演的毛泽东、刘劲扮演的周恩来,以及王伍福扮演的朱德等。 据报导,剧照中还有一张张国立扮演的蒋介石剧照,尽管之前有人觉得张国立版的蒋介石稍微嫌胖,但剧照显示,张国立已经较之前瘦了不少,和蒋介石也有几分形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