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陈乔恩南沙代言 粉丝热情现场失控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3 10:04:22   来源:   


陈乔恩郑元畅参加发布会导致现场失控。

    前天下午,刚刚走马上任某饮料新一代代言人郑元畅、陈乔恩、贺军翔齐齐亮相广州,来到广州南沙出席该品牌的新闻发布会。当记者赶到会场时,现场的大草坪已里里外外围满了闻风而来的忠实粉丝,可见三位台湾偶像剧大红人的人气之高。

“花样美男”到,现场失控

早前,主办方一直不肯透露发布会细节,只是说有惊喜出现。原来,那是一个特别的出场方式。当人们专注地看着首次公开的由三人主演的广告时,大屏幕的画面已经不知不觉转到了现场号,直到有粉丝惊呼时,大家才发现眼前的画面就在身后——郑元畅、陈乔恩、贺军翔正搭乘着广告里的荧光绿色“甲壳虫”突然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内。已经苦候多时的粉丝们一下子跟炸开了锅似的,冲散了面前单薄的人肉防线,全部围了上去。场面一下子失控了,车上的小综(郑元畅)和小美(贺军翔)看到这样的情况,也迅速投入到“护花使者”的角色,尽量把陈乔恩给挡在身后。

好不容易才挤到台上来的陈乔恩,自然是对身边两位“护花”有功的大帅哥称赞有加。她还说两人特别细心,刚才风差点掀起自己的短裙,而他们更是第一时间提醒了自己。

俊男美女唱“三簧”

这次代言康师傅绿茶是三人的第一次合作,但看得出戏里戏外的默契程度都是非常的高,难怪他们都称自己是“两叶一心”组合。当记者问到这一新“组合”会否在广告以外延续下去时,三人都认为是大有可能的,说完还玩心大发地唱起了“三簧”,说他们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陈乔恩更是给自己养的猫猫也做了一番广告。

随后,三人不仅与粉丝们分享了拍广告时的趣事,还和三位幸运的粉丝玩起了“亲密”游戏,惹得台下众粉丝阵阵尖叫,既是兴奋又是吃醋。

郑元畅:把“偶像剧”一直拍下去

别人都说要“转型”,而我对“偶像剧”从来没有什么抗拒。如果有感动我的故事、剧本、角色,我会排除万难把“偶像剧”一直拍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