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学圻缺席《十月围城》发布会 核心人物角色成迷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3 14:22:23   来源:   


王学圻

    《十月围城》于今日在香港电影投资会举行了发布会,监制陈可辛,导演陈德森到场,揭晓了此前一直迷雾重重的主创名单。现场的大屏幕演示了两分钟概念片,主角依次以巨幅头像重磅亮相,甄子丹、王学圻、范冰冰等先后出现在大屏幕上,尔后,甄子丹、范冰冰、胡军、黎明、曾志伟、梁家辉、谢霆锋、任达华登台与观众见面。

    预告片中继甄子丹后亮相的王学圻,因在内地赶拍《建国大业》无奈不能赴港参加《十月围城》发布会。在此前的报道中,王学圻一直被指是《十月围城》的核心人物,据悉,邀请王学圻出演《十月围城》,是该片导演陈德森与两位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共同的决定。年前,三人曾一起飞往成都,与正在当地拍摄电视剧的王学圻面谈。“导演他们跟王学圻谈过后,一直认为他是影片里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人人电影的宣传总监陆先生如是说。而从发布会现场曝光的概念片中看,甄子丹、王学圻一二登场,领衔九位重量级男星,足见王学圻在《十月围城》中角色分量之重。 

    据悉,《十月围城》中,范冰冰原是甄子丹的太太,而后改嫁王学圻,王学圻所饰“核心人物”究竟是何,至今仍然成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