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刺陵》将开机 林志玲不怕装嫩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3 16:03:51   来源:   

    由周杰伦、林志玲、陈道明联袂出演的华语大片《刺陵》近日在北京开机,周董将携手林志玲于今明两天抵京,拍完北京戏份后剧组将挺进银川沙漠区。二人将在剧组同吃同住,一起度过拍戏苦日子。

  林志玲不怕装嫩

  由朱延平导演,斥资过亿的《刺陵》目前已经在银川的中卫沙漠搭建起约一个足球场大的客栈。在该片中将出演25岁小说家的林志玲尽管已年逾30,但她表示自己身材保持良好,加之可爱的娃娃音,更不会担心有观众嫌弃她装嫩。

  自称要“真正转型”的林志玲透露,未来将以电影为主。为了演好《刺陵》中与周董的对手戏,她目前正在好好锻炼身体,并承认多年前坠马事件留下心理阴影,当听到导演把她和周杰伦的一段骑马戏改为骑重型机车的戏后,“我感到很开心,这个改动真的是太好了。而且机车跟周杰伦的形象、气质也很符合。”

  周杰伦期待沙漠

  对于即将前往银川拍摄,周董是既害怕又期待。他称自己“从未在沙漠中拍片,期待又紧张,不过听说沙漠风沙超大,我倒不是担心自己,我担心林志玲的皮肤会受不了了。”即将与林志玲携手走进沙漠,并要在剧组同吃同住,周董显得非常兴奋,大赞林志玲就是心中女神。当然,林志玲对于小自己五岁的周董弟弟也毫不吝啬好感之情:“我经常听他的歌,也知道他很孝顺,非常有才华,魔术还变得这么出神入化。”据知,周董在片中演的乔飞是大漠飞鹰转世,能在数秒内拆解各种东西。

  对于片酬,剧组负责人吴敦表示签了保密条款,陈道明、周杰伦、林志玲的酬劳都不能说。几经追问,吴敦才稍微松口说,周杰伦和林志玲的片酬加起来约2000万人民币。

  《刺陵》讲述一对现代小情侣,误坠时空隧道来到蒙古,和成吉思汗陵墓中的神秘男子展开夺宝争斗,并有穿梭时空的三角恋情。影片预计12月15日全球同步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