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徐静蕾闪钻斗艳 张静初低胸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3 16:16:06   来源:   


徐静蕾典雅大方


范冰冰钻饰亮眼


张静初低胸抢镜

  3月22日晚,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新宿事件》和《天水围的夜与雾》作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电影的女主角范冰冰、徐静蕾和张静初都出席了开幕礼和酒会。

  范冰冰徐静蕾默契十足 支持新片不在内地上映

  成龙大哥携手范冰冰和徐静蕾步入酒会,引起轰动。范冰冰和徐静蕾穿着相同色调的长裙,各戴百万钻饰闪亮亮相,两美女争艳,各不相让。但被问及两人是否事先通气穿同色裙子出现。两美女表示,之前完全没有沟通过,只能说明两人默契十足。对于在电影里的表演,关系,俩人表示戏里没有接触,只是一前一后的(一个是前女友一个是现任女友),并且在拍戏现场都是鲜少碰面。对于今晚全球首映的新片《新宿电影》,两主角都表示十分期待,事先都没有看过电影的。而对于电影因为暴力不能在内地上映,徐静蕾表示支持:“如果很暴力的话,还是不要在内地上映了,内地电影没有分级的。”

  张静初低胸抢镜 不惧与范冰冰徐静蕾比较

  开幕礼上,任达华携手张静初亮相。张静初礼服印度风,黄金项链搭配长裙,低胸抢镜。现场记者问及黄金首饰是否怕被与范冰冰和徐静蕾的几百万的钻饰比较,张静初坦然回答:“不怕,都是搭配服装用的。”但是以低胸长裙展特色的张静初也谋杀了记者的不少胶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