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方与吴京互相称赞 郑中基满意阿Sa厨艺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4 08:17:38   来源:   

    方力申、郑中基、吴京、胡军及甘薇等,昨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为他们将于暑假上演的新戏《机器侠》进行宣传,导演刘镇伟希望凭此片打造出中国第一部东方功夫机器人电影,与西片《蜘蛛侠》及《蝙蝠侠》等齐名。

    方力申在戏中扮演机械人,有一个鸡冠头的独特造型,所以整头套时担心伤头发。片中他更会与吴京对打,虽然对方功夫好,但因对方打得好准又点到即止,所以小方未有受伤。吴京就赞小方是运动员出身,所以他在动作方面也没问题。

    谈及陈冠希父亲破产一事,小方称跟陈父不相识所以不作回应。对于阿娇主动找张栢芝,小方表示也是看报纸才知,问到阿娇是否没人分享心事?小方谓不会这样想。

    对于杨千华之前在《志云饭局》中透露现时感情生活很好,旧爱郑中基笑言这样就好,大家都生活好。问他与女友阿Sa是否很少见面?他笑言在报纸及杂志上经常都见,那么会否以电话及短讯联系?他表示不会每天都打,因他打字很慢,所以有事要讲才打。

    他再主持《美女厨房》会否请阿Sa亮相?他谓手续上由无线去请,但自己都会问她是否有空。问阿Sa是美女厨神还是地狱厨神,他表示不太地狱,都算合格。是煮食合格还是人品方面?他道:“煮食合格,人品当然是爆灯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