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电影大奖揭晓 影后周迅风光最盛 魏德圣获新秀奖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4 15:49:17   来源:   

    第3届亚洲电影大奖2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大会堂颁发,周迅则凭借《李米的猜想》中精湛的演技再当影后,为华语明星争了口气。横扫金像、金马的周迅昨日一上台就感谢《李米的猜想》导演曹保平:“谢谢他对我那么‘不客气’,让我很好地完成了这个角色。”魏德圣以《海角七号》获得纪念杨德昌亚洲新秀大奖,他上台致词时激动落泪,表示要向前辈学习,开创台湾电影新局面。
 
    昨晚香港会展中心星光熠熠,包括导演奥立佛史东、奥斯卡影帝威廉赫特、评审团主席杨紫琼和去年的影帝梁朝伟、林青霞等人都出席力挺。本木雅弘不负众望,以《送行者- 礼仪师的乐章》夺下影帝,周迅《李米的猜想》则爆冷获得影后。

 《梅兰芳》余少群从徐若瑄手中接过新人奖,徐若瑄打趣说,她后悔出道太早,错过获得亚洲电影大奖新人奖时机。徐若瑄和绯闻男友冯德伦在场内巧遇、冯德伦前女友莫文蔚又是本届电影节大使,3人都刻意低调迴避,深怕遭港媒作文章。

 陈可辛监製新片《十月围城》昨也在香港首度曝光,导演陈德森及演员甄子丹、黎明、谢霆锋、梁家辉、胡军、任达华、曾志伟、范冰冰、王柏杰等“8王1后”齐聚一堂,豪华卡司令人咋舌。胡军透露,将为《十》片献出第一次光头造型,预计4月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