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开机 杨受成证Twins不会拆伙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5 08:35:51   来源:   


男女主演胡歌、白冰与英皇主席杨受成出席了发布会。之前盛传的阿娇并未出任女主角。

    2005年,成龙与金喜善在银幕上谱写的一段跨时空之恋造就了当年电影《神话》的票房神话。4年之后英皇娱乐投资的电视剧《神话》,将定于四月在内地开拍,剧中演员包括胡歌、白冰、张世、张萌、陈紫函、丁子峻及老板杨受成、艺术总监唐季礼,昨日在会展的影视博览举行发布会。电视剧《神话》耗资四千万人民币制作,成龙首次出任电视剧总监制。

  今年1月,电视剧《神话》公布胡歌将饰演成龙演过的蒙毅将军,但一直没有公布女主角,范冰冰、李冰冰和阿娇都曾被传将担任女主角,但是金喜善曾演过的女主角玉漱公主这一角色最终由“红楼梦中人”白冰饰演,白冰有小金喜善之称,并在《红楼梦》中饰演大宝钗。至于阿娇出局的原因,杨受成表示,英皇集团正在筹备阿娇演艺事业的复出,不过经过多方面权衡,最后决定会以电影作为阿娇复出的首部作品。

    杨受成表示早前以一百二十万港元投得的自订车牌JY送给容祖儿,是他计划之内的价钱,对于容祖儿表示希望折现收现金,杨受成说:“她说笑吧!”对于有传锺欣桐原先是接拍该电视剧,杨受成指阿娇暂时已有两、三部大型电影考虑拍摄,当中一部是英皇,另外两部属其它公司。而且,还有两、三个广告等她拍摄,早前亦已推掉一部电视剧及一出舞台剧,杨受成说:“她心情不错,而且对工作很有信心,因为早前从北京回来,观众对她的反应很好,还很喜欢她,得到观众的接受。”对于Twins会否拆伙,杨指这是由吴雨及Mani(霍汶希)考虑的,要看观众是否接受,但强调Twins不会拆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