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佘诗曼、郑嘉颖 绯闻情侣不避嫌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5 09:01:28   来源:   

    无线剧集《宫心计》演员郑嘉颖、佘诗曼、陈豪、杨怡、米雪、关菊英及《富贵门》演员吕良伟、罗嘉良、马德钟及郭可盈昨日一起在《香港国际影视展2009》的无线摊位中亮相。

    绯闻情侣郑嘉颖和佘诗曼拍摄《宫》剧多月以来,没有甚么负面新闻传出,两人异口同声叫好,郑嘉颖说:“这是一件好事呀,这样可以多上一些其他的新闻。”阿佘则说:“我当前没有那么多场戏,希望不要有那么多负面新闻啦!”对于有指他们不理睬对方?阿佘说:“我没有看杂志报导,总之没有特别避开、亦没有刻意去找他聊,正常任务罗。”

    陈豪指《宫》剧众宫女的造型十分美丽,令他大饱眼福。他希望日后有机会拍一套由他饰演花花公子的喜剧,问陈豪如找其绯闻女友廖碧儿做女主人公是否合适?他说:“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多点美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