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签售会密集展开 无时无刻不忘为自己拉票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5 12:33:43   来源:   


乔任梁

    昨日,人气小天王乔任梁现身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网络拉票会直播现场,为入围的两个奖项“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和“内地校园人气大奖”进行线上拉票。近期乔任梁一直忙于全新单曲和即将发行的写真书的宣传工作,当然他也没有忘记时时为自己进行拉票,希望能够在颁奖盛典上夺取大奖。

    截止发稿时,乔任梁在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奖”网络票选中遥遥领先。初初踏入乐坛乔任梁就被授予“人气王”头衔,经过近2年的不断努力,他的人气仍是居高不下,写真集、EP、单曲……每一个作品的推出都得了媒体的高度评价及广大歌迷的喜爱,“乔任梁”这三个字成为了销量保障。

    乔任梁得知自己获得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题名时,正在进行新单曲《可爱的你》的宣传工作,奔波于上海、北京、广东三地。在宣传单曲之余,乔任梁就已经开始了拉票行动。据悉,本月26日至29日乔任梁将在南京、杭州、宁波进行宣传活动。其中28日下午14:00在杭州银乐迪KTV文三店将举行签售会,当天18:30在中国美院象山中心校区二号楼小剧场举行今年首场杭州歌友会。另外29日下午15:00在宁波银乐迪KTV曙光店举行宁波站签售会,喜欢乔任梁的歌迷根据时间安排好噢自己的行程,到场支持自己的偶像。

    除此外,乔任梁还透露自己的全新图文书《私生活》将于4月份上市,首场签售会也已经确定于4月4日在北京海淀第三极书局举行,而4月6日则是在天津图书大厦举行第二场签售会。据悉此次图文书除了乔任梁的大量美图外,还将首次收录他日常的随笔,想要了解乔任梁真正的私生活,请关注图书发行的最新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