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佘诗曼率先承认同车关系 借势逼郑嘉颖公开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8 10:19:18   来源:   

  2009年03月28日 香港 身为无当家花旦的佘诗曼,曾多次被踢爆与郑嘉颖拍拖,但一直死口不认恋情,直至早前被拍得同车出入,昨日佘诗曼竟然一反常态承认当日与男方一起,并大施嗲功叫记者逼郑嘉颖表态,据知佘诗曼此次如此高调,因有感已年届33岁,一心想嫁,对此郑嘉颖则不作响应,明摆双方还未谈清楚。

  去年底了报道佘诗曼与郑嘉颖相恋,但当时男方被指一脚踏两船,二人双双不承认拍拖。虽然事后郑嘉颖又在八号风球“屈佘入屋”被拍,佘诗曼一样睁大眼说大话指无相为证;直至早前佘诗曼被拍得乘郑嘉颖座驾双双外出,正当以为佘诗曼又例牌否认,昨天她返回电视城开工,竟一改常态承认此事,可见佘诗曼真的非常想嫁了。

  “希望大家给我空间”

  佘诗曼昨日谈及此事时,一开始已大方承认与郑嘉颖当日同车出入,并说:“郑嘉颖的车我觉得没有什么所谓,好正常。(是不是地下情浮面?)现在跟郑嘉颖只是朋友关系,而所有情侣关系也是由朋友开始,希望大家给我空间。”对于有指郑嘉颖为人太闷,会阻碍二人发展时,佘诗曼更护郎心切,即刻开口力撑:“不要这么说他啊,(会不会避忌?)什么都会被人写,其实是好正常交往,我们有一起赏花和放灯啊,不过是在古装场地而已!”言谈间不时流露甜丝丝。

  急于宣布有危机

  虽然佘诗曼指与嘉颖暂时只是朋友关系,但被问到郑嘉颖有否展开追求时,她却叫记者要求郑嘉颖“表示”:“在剧里面有。(剧外没有表示?)你叫他啦,都不是我能叫,希望顺其自然!” 佘诗曼此举明显想借势“逼宫”,欲将“公开权”交到嘉颖手上!

  未有共识暂时不说

  怎料,转头记者致电郑嘉颖,可能他未料佘诗曼有此一回应,当提到佘诗曼已承认同车一事,并示意要他表态时,他只回应:“等明天开工再说。”可见佘颖还未取得共识。

  命格相冲不乐观

  不过即使佘诗曼想嫁,今年也未能如愿,据堪舆学家麦玲玲指,生肖属兔的阿佘与属鸡的嘉颖今年命格相冲,二人一起会有很多问题及波折,结婚也未必乐观。因为一向旺桃花的阿佘明年遇到真命天子的机会较高。

  闻佘颖恋浮面 周丽淇:不关我事!

  昨日《桌球天王》举行宣传活动,周丽淇(Niki)也有出席。她看来未受近日佘颖地下情报道所影响,全程心情大好。问到有关报道时,周丽淇实时划清界线:“不知道啊!(他们有没有必要公开?)不关我事!(对这件事没有感觉了吗?)不会影响到我,我开不开心都不关这件事。(外间不看好他们?)人家的事我就不评论。”而绯闻男女郭政鸿与滕丽名继续被玩,当郭政鸿蒙眼打桌球时,监制突然叫阿滕:“拿着他的球棍!”令全场爆笑!

  佘诗曼绯闻多姿多采

  入行12年的佘诗曼一向异性缘佳,每次拍剧,十个有八个小生都与她传过绯闻,感情生活可谓多姿多采。

  罗嘉良:盛传2000年拍《七姐妹》时已暗中交往,2002年嘉良在清水湾撞车,有指车内女子正是佘诗曼。

  张智霖:2000年拍《十月初五的月光》时被指擦出火花,令当时仍是张智霖女友的袁咏仪要监场。

  陈浩民:2002年合作电影《情缘汽水机》传绯闻,之后爆出两人一个情欲电话内容,令恋情传足6年。

  方中信:2002年合作《花样中年》,当年佘诗曼趁男友陈浩民到外地工作,单独邀对方吃饭谈心。

  郑嘉颖:由2002年拍《Yummy Yummy》已种下情根,去年拍《法证先锋II》合演情侣即火速擦出火花,假戏真做,绯闻传至今日仍未完。

  丁子高:二人在2005年传出绯闻,有指二人经常互相登门造访。

  林峰:2006年拍《岁月风云》时相熟,传佘诗曼以短信隔空传情,但男方不为所动。

  郭晋安:2006年合作《东方之珠》,传佘诗曼以短信传情令欧倩怡醋意大发,幸安仔悬崖勒马。

  马德钟:2006年拍《凤凰四重奏》传绯闻,2007年5月马德钟被目击到佘诗曼香闺,并与陈浩民狭路相逢。

  吴卓羲:2006年拍《岁月风云》传暗中交往,佘诗曼与陈浩民分手后瞬即与卓羲玩姐弟恋,并传佘诗曼以名表及名车相赠。

  关系曝光未必有好事

  不少圈中情侣其中一方打算公开恋事,便会想到借外里逼对方表态,令关系浮面,但非次次成功!

  伊能静:伊能静与黄维德在内地拖手曝光,搞到最近离婚,外界当时以为两人会因牵手事件表态,怎知黄维德率先指是女方伸手过来,急急划清界线。

  陶大宇:2006年,陶大宇与郭羡妮合作电视剧《学警出更》擦出火花,陶大宇更宣布与太太离婚,又处处维护郭羡妮,发表单身宣言,可是郭羡妮与对方划清界线,避走加拿大。

  梁咏琪:1999年梁咏琪介入郑伊健和邵美琪的恋情,更在郑伊健32岁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