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推出全新图文书 《私生活》将附“私家印章”

http://www.yule.com.cn 2009-03-30 09:51:30   来源:   


乔任梁全新写真


乔任梁图文书

    人气天王乔任梁日前在某活动中透露,将于4月初推出全新图文书《私生活》。书中收录了乔任梁在光鲜靓丽的舞台背后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并由本人亲自撰写了所有文字部分。接下来他还将奔赴全国多个城市进行图文书的巡回签售会,橙天特别安排了“私家印章”,为每一站签售的图文书盖上独特的标记。

    在09年春节,乔任梁回到家乡上海,没有过多的时间与家人团圆,假期中就投入到图文书《私生活》的拍摄工作中。橙天表示:这次拍摄之所以选在他的家乡上海,是希望通过对舞台背后乔任梁生活的展现,还原一个真实的乔任梁。也许是在家乡拍摄的缘故,乔任梁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很有感觉,不用摄影师的指点,便能将每个场景和道具的效果发挥到最好,摆pose之余还时不时地向大家拌几个鬼脸,逗得旁边的人直乐,这也成了紧张的拍片行程中最给大家减压的事情。

    另外此次图文书的主题与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巧妙的结合在了一起,这次乔任梁图文书的图片部分,采用了大量的上海城市生活。与平时舞台上的华丽造型完全不同,其中居家、运动、休闲这些全新造型都将一一亮相,从街头到公园再到酒吧,这位都市大男孩的“私生活”将一页一页地被揭露出来。为了更好地展示乔任梁的特色,在个人造型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数十套精心挑选的服装,光试穿就花费了近3小时时间。图文书的另一大亮点,是乔任梁还亲自主笔撰写了个人回忆日记,率直的他甚至在日记中爆料了自己的初恋故事。

    此次图文书非常值得期待,据悉乔任梁将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等地举行盛大的图文书首签会。为了给粉丝带来具有特别纪念意义的签售会,橙天娱乐特别为每一次签售会设计相应的“私房印章”,在乔任梁签名留念的同时,还将盖上标志着此次签售会的印章,使得图文书更加具有收藏价值。目前已经确定的签售时间为,4月4日北京、4月6日天津、4月11日上海、4月12日杭州,具体的时间地点请随时留意相关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