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婚后首接新剧 携手黄圣依《下南洋》

http://www.yule.com.cn 2009-03-31 14:20:29   来源:   


佟大为(资料图片)


黄圣依(资料图片)

    日前,电视剧《下南洋》在广东中山影视城开机。这部反应“中国近代史最著名的三次人口迁徙之一”的电视剧,由沈好放导演执导,摆出了佟大为、黄圣依、张默、午马、元彪、童蕾等演员阵容,欲在《闯关东》《走西口》后再创收视狂潮。

  佟大为结婚并产女后,一直没有电视剧新作。此次《下南洋》将成为其复出的新作。据有关人士透露,佟大为已经被确定为男一号,但其人物形象和相关剧情还处于保密阶段。

  《下南洋》的女一号如今已经被确定为黄圣依,之前的赵雅芝、梅婷如今依然处于洽谈阶段,不知她们是否会饰演其他角色。

  曾执导过《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孙中山》《隔壁母亲》《任长霞》等热播剧的沈好放,此次担任《下南洋》的导演,将对该剧注入自己对于历史的理解,将在剧中着力体现广东、闽南一代的人民顽强拼搏的精神。

  据悉,该剧剧情将以清末民初两个家族为线索,讲述另男二女漂洋过海、彻底改变自己和家族命运的故事。而拍摄地中山影视城也特意为该剧重新装扮,此次央视对《下南洋》投资制作的力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