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力申偏帮绯闻女友邓丽欣上《厨房》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1 09:32:05   来源:   


方力申偏帮绯闻女友邓丽欣

    30日晚邓丽欣(Stephy)亮相《美女厨房》,由于主持兼前绯闻男友方力申帮到出面,大赞她煮得好吃,因而被指偏心,连郑中基也忍不住说:“人是感情动物,小方是主持的败类!”另外,身材激突的雷凯欣以透视睡衣煮菜,郑中基笑言为了令儿童看到此节目,即替她戴上围裙。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当晚邓丽欣、杨思琦及阮小仪上《美女厨房》比并厨艺,而侧田、森美、周中及三位主持担任评判。由于指定菜式是“印度咖喱飞碟鸡”,三女要斩鸡,却变鸡手鸭脚,当中邓丽欣更频呼:“可否帮我斩鸡呀?”森美笑她:“不如给她刀算啦。”在旁的小仪立即帮手。未几,邓丽欣煮咖喱鸡,见她煮得鸡手鸭脚,小方即一马当先上前帮手,惹来众人指他“偏心”,连周中也忍不住说:“为什么只顾她,不顾其他人,公平一点好啊!”小方之后才去帮思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