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早安少女组”成员加护亚依传卖淫丑闻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1 15:50:15   来源:   

    据日本媒体报道,原早安少女成员加护亚依经历两次吸烟骚动,前阵子又闹出第三者插足使别人妻离子散的丑闻,这阵子好不容易丑闻有所平息重回娱乐圈了,但是居然又传出卖春传言,据称关系对象出价120万日元。

    事情起因很简单,加护亚依和一位不怎么受欢迎的偶像艺人是朋友,对方邀请她一起参加一些有钱社长定期举行的聚会,他们只是吃饭就要花费两到三万日元,而且参加的女性不用出钱,由于这个工作不错因此不少女孩子去。如果用餐之后陪社长们玩一下就能赚到十万日元,当然包括上床,而加护亚依也未能抵抗过金钱的诱惑。

    据某娱乐圈人士透露:“主办活动的偶像艺人想找加护亚依去吸引客人,没想到加护亚依一下子就答应了,主办人也很吃惊,据说她还和一位社长发生了关系,拿到了120万日元,那之后她还是经常参加聚会,可能正因为忙于这些才没有时间做正儿八经的工作。”

    今年1月,加护亚依发行过一本写真集《月刊加护亚依》,其中有很多非常暴露、引人遐想的照片,当初她是为了给父母还债才加入了早安少女,而现在她是否会因此而卖身呢?希望这件事并不是真的,不然就真是让人觉得太可惜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