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米帅四月抵京零报酬录节目 高呼要见李咏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1 16:33:55   来源:   


米帅将抵京零报酬录节目。(资料图)

    昨日(3月31日),央视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因美剧《越狱》在中国红透半边天,被人亲切地称为米帅的温特沃什·米勒将在四月抵京。其间,他将参加央视李咏主持的《咏乐汇》节目。得到消息后,记者就此事电话求证了该栏目组并得到了肯定的回复。记者获悉,之前米帅就通过在北京的代理公司表达想参加一档央视节目的愿望。

    记者在《咏乐汇》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节目组已经开始了前期工作,预计在20日左右进行录制,主持 人李咏更是开始提前做起了“功课”。在被问及米帅是美国人,双方将如何进行沟通时,李咏告诉记者,虽然来者是客,不过还是要“客随主便”,自己会说母语。对于米帅的节目费用,央视工作人员称,一分钱不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