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田恭子约会年下棒球手 共尝烤肉其乐融融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2 10:04:11   来源:   


深田恭子在小双侠中的性感造型

深田恭子被传出正和棒球手斋藤佑树交往甚密的消息

  在《小双侠》中成功塑造性感反派女的深田恭子再度成为媒体焦点,一向绯闻多多的她最近又传出正和棒球手斋藤佑树交往甚密的消息。

  斋藤佑树现年二十岁,比深田小六岁。他是早稻田大学棒球队的王牌投手,相当人气。因为在赛场上总爱用叠得方方正正的手帕擦汗,他被粉丝们冠上“手帕王子”称号。

  有记者目击,二月中旬,深田和斋藤出现在东京某家有名的烤肉店里。两人在包房中相对而坐,一同饮啤酒吃烤肉。深田一直凝视对方,还帮他烤肉,夹到他盘里,气氛非常好。更有甚者,深田还紧握斋藤的双手,弄得斋藤又拿出了他著名的手帕,连连擦汗。

  据说,两人的情缘起于一家针灸医院。斋藤在高中时代经常去那里治疗,而深田则是为了美容而光顾的常客,两人由此结识。有意思的是,两人约会的烤肉店,正是推拿医院的医生带他们去过的地方。

  斋藤进入早稻田大学后,棒球队教练表示“恋爱自由,可以交女朋友。”人人都好奇手帕王子究竟会找怎样的对象,却不料他和当红女星深田恭子擦出了火花。而深田所属经济公司则否认了两人正在交往的传闻:“那天许多人一起去吃饭,并不是他们两人单独前往的。”四月中旬,东京六大学棒球联赛就要拉开帷幕,人们都期待着斋藤在赛场能有出色表现,同时,也期待着了解他与深田“恋情”的最新动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