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筹拍《大兵小将》 王力宏携手林鹏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3 10:30:26   来源:   


成龙筹拍新动作喜剧《大兵小将》

    正忙于宣传新片《新宿事件》的成龙(大哥),2日又再为新动作喜剧《大兵小将》与王力宏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并公布曾在北京奥运开幕式上带领一群小孩表演的林鹏为电影女主角。

  综合媒体报道,电影《大兵小将》的故事来源于成龙20年前的一段突发奇想,他设想了一段关于一个大兵和一个小将的故事,直到几年前与导演丁晟合作一部广告,二人谈起这个故事,便一拍即合,决定合作。剧中,成龙将饰演大兵,王力宏扮演小将,其实这并非成龙本意,成龙原本是想把“小将”这个角色留给自己的,没想到一等竟等了20年才投入拍摄,岁月已经把“小将”变成了“大兵”,成龙也只好把“小将”这个角色留给更年轻的人。

  另外,大哥早前与吴彦祖到马来西亚宣传《新》片,吸引近5千名Fans到场支持。大哥坦言大马的影迷较新加坡的冷静。自影片上映后,大哥表示收到很多朋友的电贺,赞赏他成功转型,认为他拍文戏与武打戏同样出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