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0位雷锋战友“抵制田亮” 推举王宝强演雷锋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3 14:14:29   来源:   


田亮版雷锋定妆照曝光 片方称其零报酬演出(图)

    70位平均年龄在70岁以上的雷锋生前战友昨日发表声明,称正在筹拍的电视剧《雷锋》选择由“跳水王子”田亮扮演不合适。


    声明说:


    我们认为由田亮出演雷锋不合适。


    田亮是一名出色的跳水运动员……但是他的外形气质与雷锋存在较大差别。蒙上明星光环的田亮,生活背景和经历也与雷锋有很大区别。这令我们深感不安:雷锋精神是否会因一个扮演者的身份和背景,而被误读。


    另外,我们呼吁,雷锋是一名平凡而伟大的士兵,雷锋精神更是民族美德的体现,不应被炒作或者戏说,尤其是带有明显商业目的的炒作。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雷锋的关注,也包括田亮。


    雷锋生前战友关明江、惠连生、朱连胜等70人


    2009年4月2日于沈阳

    战友:别拿雷锋来炒作 

    田亮纪律差、绯闻多、讲排场


    雷锋战友关明江说:“雷锋慈眉笑脸,大人孩子见了都喜欢。他笑得很甜,他有自己的独特气质。而田亮给我的感觉太现代太精明。”


    还有人说,除了外形气质不像外,重要的是从媒体上了解到田亮“纪律差、绯闻多、讲排场”,这与干一行爱一行、为人憨厚、艰苦朴素的雷锋形象相违背。


    昨日,雷锋战友推举了3人扮演雷锋,分别是演员吴军(曾在《离开雷锋的日子》里扮演雷锋)、王宝强(许三多扮演者)和雷锋班第19任班长李有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