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耀威自曝曾迷失 拍片鼓励年轻人找人生方向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3 14:30:13   来源:   

    孙耀威(Eric)十九岁便出道,事业一帆风顺,但也由于一切来得太易令他少年得志,一度迷失的他曾离开娱乐圈。现在他却凭励志片《流浪汉世界杯》鼓励大家不要放弃。

    孙耀威在《流浪汉世界杯》片中饰演一名社工,协助失意的流浪汉重拾信心再投入社会。孙耀威表示现实中也曾有失意的时候,他忆述当年十九岁只身到台湾发展歌唱事业,结果一帆风顺,由于一切来得太容易令他有点年少轻狂,并开始迷失了自己,价值观也感混乱,并一度离开了娱乐圈六年。

    期间孙耀威将自己重新整顿,并得到朋友的支持,令他离开香港一段长时间再重返娱乐圈,重新开始,他说:“我回来之前,好多人跟我说不要,但我没有放弃过,认为只要自己有信心就可以,现在知道自己的决定没有错。”

    流浪汉不乏年轻人

    现时世界经济低迷,许多人受到影响,孙耀威希望凭《流浪汉世界杯》片可以鼓励香港人振作,不要放弃自己。拍摄前他做足资料搜集,四出留意流浪汉的生活和一举一动,他说:“现在流浪汉不是一定整面胡须的人,好多还是年轻人,因失业而无钱交租,被迫流落街头。”

    孙耀威表示除了真正的街头流浪汉外,还认识一些心灵上流浪的年轻人,他说:“好多年轻人心灵上好空虚,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么,做人失去目标,希望他们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向,还有重拾自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