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学圻《麦田》霸气登场 几部大戏呼之欲出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3 14:38:25   来源:   


王学圻

    近日,电影《麦田》首批剧照曝光,场景是王学圻所饰的战国城主,与范冰冰饰演的女城主完婚。《麦田》的故事发生在两千多年前秦赵两国之间,王学圻在其中饰演一位威严霸气的城主,与范冰冰饰演的女城主上演了一段含蓄而凄美的忘年恋。

    较之《梅兰芳》中“十三燕”,《麦田》中的“城主”给观众完全不同的感觉,可谓判若两人。巧合的是,王学圻与《麦田》导演何平、《梅兰芳》导演陈凯歌,均是第三次合作电影。在何平的《日光峡谷》、《天地英雄》,陈凯歌的《黄土地》、《大阅兵》中,王学圻均担任重要角色。
 
     《麦田》是导演何平酝酿六年的作品,该片在2008年夏天低调开机、整个拍摄过程都完全保密。拍摄结束后,关于影片的消息也极少曝光,只有一款预告片在柏林电影节首发。之后一石激起千层浪,成为各方追逐的焦点,也令人对何平的新作充满期待。据悉,《麦田》将在今年暑期上映。王学圻目前正在拍摄《建国大业》,尔后还有《十月围城》等几部大戏陆续上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