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剑锋痛惜阿桑过世:怎么会发生在她身上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8 10:33:02   来源:   

阿桑在圈内的口碑很好。(资料图)

  以《叶子》这首歌走红的“疗伤歌手”阿桑,因罹患乳癌末期6日早上8点半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年仅34岁。大陆艺人保剑锋曾与阿桑在《名声大震》中合作过,得知这个消息后直言自己很震惊,整个人都傻掉了,在他印象中阿桑是一个唱功很好的歌手,“跟她合作对我的能力真的有很大提高,很遗憾当初没有更多机会与阿桑合作。”

  保剑锋得知阿桑去世的消息后感到很震惊,“我从来没想过为什么会是阿桑,这种事怎么会发生在她身上。”当初保剑锋曾在《名声大震》中与阿桑合唱过一首《野百合也有春天》,“在我印象里面她唱现场的唱歌真的很好,跟她合作对我的能力有很大提高,我记得后来比赛里面我还翻唱过她的两首歌,真的很遗憾当初没有更多机会跟她合作。”

  尽管只是萍水相逢,保剑锋对阿桑的印象却一直很深,“不光是我这样觉得,阿桑在圈内的口碑也是所有人都认可的,很久没有见面,现在却听到她去世的消息,心里真的很难过。”阿桑的去世让保剑锋感触很多,他近期正在准备婚礼,他表示,阿桑的事情让我更加觉得生命的可贵,让我更加明白,人在追求自己幸福的时候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因为谁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他只想说,生命对每个人都很重要,无论顺境、逆境大家都要勇敢面对,要珍爱自己的身体,也要珍爱身边的每一个亲人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