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如何“能静” 黄维德何以“维德”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8 13:42:36   来源:   

    日前又有“密友”爆料伊能静、庾澄庆有望复合,“牵手门”另一位当事人黄维德则专心写歌与拍戏,事情似乎渐渐明朗和平息。伊能静如何“能彻底平静”?黄维德怎样“维护德哥(黄维德粉丝对其昵称)的威望”?我想送给当事人两个词语:“放下”、“继续”;也想送给媒体两个词语:“歇息”、“留情”。

    “牵手门”爆发5个月的时间,喧嚣的是媒体和看客,当事人似乎波澜不惊,就连伊能静和庾澄庆一纸离婚声明,也只换来伊能静的“和哈林亲情犹在”以及黄维德的“不予置评”:都不是刚出道履历单薄的新人,需要靠炒作换取知名度。

    4月4日,伊能静在台北西门町出席公开活动,这是她离婚后首次在台湾媒体面前亮相,除了向媒体致歉,更双手合十祈求平静:“希望媒体能够让我们回归一个平静的生活。”

    日前黄维德一边拍摄新版《三国演义》,一边写歌筹备EP和专辑,工作好似没受“牵手门”事件影响。

    伊能静愿回归平静,黄维德愿重拾“八点档”低调小生的神采,都少不了放下:放下过往,放下和媒体的纠结;继续:继续做自己,继续出好的作品。

    黄维德在台湾出道出演影视作品无数,连带发行专辑和拍摄广告,进军内地以来也一直专心演戏,如果他想借花边炒作,恐怕也不至熬到现在。伊能静歌手、演员、作家的多重身份自然不必说。

    艺人的作品永远是聚集人气最有效的砝码。2009年黄维德“牵手门”之前拍摄完成的作品将纷纷播出,拨开纷纷扰扰的舆论,只专心看戏,或许你我都能在其中找回那个演技不俗的台湾小生最打动人心的地方。伊能静在演戏、代言之余,也不停转换身份经营了电影公司,不断更新的博客,可以看到回归单身之后的惬意、从容和充实。

    关于媒体,几个月不间断的炒作,当事人的“非暴力不合作”,似乎已经让大家伙倦意渐生,是该歇息了。予人宽容和祝福,也让自己静心养神,何乐而不为?似乎伊能静、庾澄庆离婚的真实原因已经明了:不过是一对门第不等的夫妻之间所经受的家族之痛、婚姻之痒。而过去几个月诸位毫不留情的捕风捉影,已经间接促成了人家离婚的结局,至于是否会复合,那都是别人的家事,请留情,给别人一个回归平静的时间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