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艳照门"开庭女店员作证 控方揭艳照泄露过程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9 16:02:17   来源:   

    陈冠希“艳照门”照片泄露案有新进展。被香港警方指为源头的24岁计算机技术员史可隽4月6日正式受审后,4月7日二度开庭,两名女店员出庭作证。控方详细披露了“艳照门”侦查经过。

  据香港警方调查,2005年12月至来年6月间,陈冠希让助手将手提电脑送修,但助手曾遗落在店内,所以被告才有机会复制陈冠希的私人照片,并存在互联网的服务器,为一年半后艳照曝光种下祸端。

  两名关键女证人自称是获史可隽送艳照光盘的店员蔡玉芬和梁婷欣。二人均未满30岁,案发时任职家庭用品店设计员。根据女证人证词,史可隽曾前往两人的办公室,替公司维修台式计算机。修理时,他向两女爆料有陈冠希和钟欣桐的艳照。两女听闻后相当好奇。史可隽用该电脑连接到公司服务器,向两位店员展示自己上传的艳照,并向两位女店员吹嘘自己如何得到艳照的经过。蔡玉芬表示,对方其后还主动刻1300张艳照的光盘赠送她俩。两人出庭作证后,戴着口罩、帽子,由警方护送低调离开。

  控方前日表明,在接下来的9天内,会有16名控方证人出庭指证被告。而之前有报道称拍照的女星也会出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