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百祥乐被老婆供养想做软饭王 到银行谈财务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0 08:54:12   来源:   


叻哥与秀姑到银行谈财务问题

    陈百祥(阿叻)早前卷入一宗大陆非法筹集资金炒港股的骗局,被骗了4千万巨款,更惨被好友谭咏麟揶揄是“鳄鱼头水鱼底”。叻哥虽然损失一大笔身家,但一直有秀姑(黄杏秀)在旁支持就无有怕。8日他与秀姑结伴到银行办理财务事宜,有说有笑的他显得相当轻松,更与秀姑十指紧扣。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上月在大陆揭发一宗8千万元不法资金炒港股的骗局,受害者竟包括叻哥。白白损失金额达4千万港元,身家大缩水的叻哥,事后被死党之一的阿伦公开嘲笑是单纯小孩,信错邪教,更笑指“福禄寿”要举行《乱沟唱》演唱会为阿叻筹钱。据知阿伦确有出手相助好友,叻哥则表示会积极赚回损失的金钱,对投资亏蚀处之泰然。


叻哥与秀姑到银行谈财务问题

  8日下午2时许叻哥与秀姑在中环遇置地广场附近一间银行出现,进了贵宾室后,由一名银行职员专责为他们处理财务事宜,相信涉及一定金额。叻哥与秀姑有说有笑,心情非常轻松,期间也与银行职员言笑甚欢,似乎颇为熟络。

  大约半小时后,叻哥办妥手续后便与秀姑离开银行往取车,沿路显得对秀姑非常细心。当他发现秀姑步伐稍慢,便立刻停下脚步等待秀姑,更与她十指紧扣手拖手,途人对他们的恩爱态度露出羡慕目光。未几,当叻哥发现有记者拍照,立即拖着秀姑急步上车离去。


叻哥早前被骗4千万

  恩爱拖住秀姑往银行处理财务,莫非叻哥有什么投资大计?9日记者致电联络叻哥,身在上海的他扬言有信心赚回这笔蚀掉的钱。他对记者笑言:“没有投资大计,只是去银行找换人民币,现在我在上海打球,大计就是上来打球,有空去旅行,快点用完身上的钱。”叻哥果然识得享受人生,复活节假期相约好友到上海打高尔夫球,将钱用于吃喝玩乐总好过被人骗。

  不知是否对被骗4千万耿耿于怀,叻哥不愿多谈投资问题,还以搞笑语气说:“现在我在吃软饭,有黄杏秀养我,不用做,好似陈振聪一样……哈哈哈!没钱用,黄杏秀就会中三T。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