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可颐病愈复出性情大变 重遇苗侨伟心情兴奋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0 10:41:22   来源:   


张可颐曾经停工休息两年


久休复出拍新剧《老公万岁》,终于能与苗侨伟结戏缘

    因为患上甲状腺炎及抑郁症,张可颐曾经停工休息两年,直至去年初才开始有限度复出,选择了较轻松的《更上一层楼》主持工作,但说到真正的大挑战,必然是快将展开的拍剧工作。不过,张可颐原来在全面复出前已做好由内到外的身心准备,她更有信心自己将以最佳状态呈现在观众面前。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张可颐曾经是TVB的当家花旦,凭着剧集《九五至尊》中吕四娘一角荣登03年视后宝座,演技备受认同。可惜自从她于大陆拍摄电视剧《长恨歌》期间患上甲状腺炎及抑郁症,令她要停工休息,观众们都替她大为可惜。

  本个月张可颐终于重出江湖,再为TVB以女主角身分拍剧,演出新剧《老公万岁》。很多人都担心她的身心能否应付这种日夜颠倒、吃无定时的工作,但原来她对自己的状态却信心十足,“既然我答应了,就代表我已经准备好。这次的对手是三哥(苗侨伟),之前如果不是患病,本来我会跟他首次合作拍《上海传奇》,这次首度复出拍剧又遇上他,特别令人期待,很想尽快开工。”

  她又表示因为大病一场,令她现在对工作的态度改变了许多,“以前拍外景时为了不去厕所,全日不吃不喝。对自己及其他人的要求都很高,化妆、打灯都有自己的意见,人人都觉得跟我合作很辛苦。我不放过别人之余,其实连自己都不放过,压力很大。”她又表示在病愈后很想尝试不同工作,以扩阔自己的眼界,早前便接拍了一部电影,预计将于两个月内开拍。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