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堀北真希新剧发布会 首次当妈受宠若惊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0 15:05:31   来源:   


堀北真希新剧即将开播

堀北真希年仅20,却在新剧中饰演母亲角色

  日本当红花旦堀北真希主演的新剧《我家男子》,即将于本月14号开始播放。日前,该剧在东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创悉数到场。

  故事中,堀北饰演的主角千里因为失踪父亲欠下的1亿债务而被四处围堵,沦为流浪汉。某日大手玩具制造的社长提出用结婚还债的条件,千里无奈之下只好答应。然而一个月后,社长突然死亡,就这样千里作为继承人,必须与6个完全没有血缘的继子(要润、冈田义德、向井理、山本裕典、濑户康史、冈山智树)开始“同居”生活……

  谈起第一次饰演母亲的角色,堀北真希说道:“半年前刚刚过完20岁的生日,自己也想过什么时候可以挑战“母亲”的角色,没想到这么快就能付诸实际,真是不可思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