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明阿泰斯特合砍46分火箭大胜国王再进西部第三!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2 08:21:37   来源:   

    北京时间4月10日,火箭客场挑战国王。昨天,凭借着姚明在内线的统治力和阿泰斯特的出色发挥,火箭以115--98轻松战胜国王。姚明总共登场33分钟,17投10中,没有罚球,拿下了20分和9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2次盖帽。阿泰斯特打得比较合理,上场36分钟,18投10中,命中率超过50%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4个篮板3次助攻 ,布鲁克斯10投4中得到10分3次助攻,巴蒂尔12分,斯科拉15分8个篮板;沃弗尔13分3次助攻,洛里8分,兰德里6分6个篮板。 对方主力中锋霍伊斯也有不错表现,他上场43分钟得到22分11个篮板 ,加西亚17分4次助攻,汤普森16分10个篮板。
   
    昨天,比赛一开始,姚明并没有获得太多的进攻机会,倒是和他对位的国王中锋霍伊斯频频在高位利用跳投挑战姚明,直到比赛打了3分半钟姚明才第一次获得进攻机会,并且在底线附近转身跳投命中,可好景并不长。半场结束,姚明得到8分3个篮板。火箭也以5分劣势落后国王。幸亏姚明与阿泰斯特在下半场爆发,第三节打了对方一个35比20的得分狂潮!姚明单节砍下10分,最终火箭以115--98逆转战胜国王,取得三连胜,同时以3--0赛季横扫国王。昨天是阿泰斯特转会火箭后第一次回到萨城面对老东家,冷静理智的阿泰是火箭最大的福音。此役过后,火箭总战绩51胜28负排名升至西部第三,国王16胜62负继续垫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