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BA:姚明缺阵斯科拉爆发 火箭击败勇士夺四连胜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2 13:54:30   来源:   

  中新网4月11日电 在昨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火箭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以113-109击败了勇士,取得四连胜。

  姚明因为小伤此役没有登场,老将穆托姆博取代小巨人首发。比赛一开始,两队你来我往,打成10-10平,随即火箭打出一波10-4的攻击波,最终以25-20领先结束第一节比赛。第二节比赛,勇士逐渐进入状态,与火箭大打对攻,并一度领先,不过,凭借阿泰斯特的神勇发挥,火箭以59-56拿下第二节。

  第三节,火箭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一度将双方分差扩大到14分,最终以86-79结束第三节。勇士在第四节发起绝地反击,不过老辣的火箭没有让胜利溜走,最终以113-109击败对手,继续排名西南区第一。

  本场比赛中,斯科拉得到28分和9个篮板,阿泰斯特则砍下19分,穆托姆博则拿下10分和15个篮板,并送出4个盖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