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秀娜开价千万赴富豪饭局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2 15:32:32   来源:   


周秀娜性感亮相。

    周秀娜昨日化身游戏女主角出席活动,引来过百电车男围观,场面热闹。问到她在“富豪饭局”中价位如何,她表示如果对方给一千万(港币,下同),自己就会赴约。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周秀娜表示闲时生活也很“电车”,喜欢回家与哥哥及弟弟打机玩乐。提到曾否遇上电车男示爱?周秀娜说:“在Facebook上,他们会问我可否一起吃饭,叫我给他电话号码,又说很喜欢我。问她是否上传了性感照,她表示只有一些生活照。”

  自接拍百万纤体广告后,周秀娜人气急升,问她在“富豪饭局”的价位中可有提高?她笑道:“我不知道,没人问价,但我很有兴趣知道。问她心目中有何价位?她笑说:“如果有一千万收入,又只是吃餐饭而已,那我也会赴约的,还会带朋友、家人同行,可以‘又吃又拿’。”

  说到其男友会否不喜欢她的性感广告造型?她说:“没有,反而他的朋友也很喜欢那些照片,还在地铁站广告板前拍照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