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冰冰究竟为什么讨厌范冰冰?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3 15:43:05   来源:   


这是一张很珍贵的照片,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章子怡是李冰冰多年的闺中密友


章子怡李冰冰多年结交的闺中密友,两个人在合作《紫蝴蝶》的时候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而且章子怡曾经为李冰冰治疗过脚伤,李冰冰回忆说:在上海拍《紫蝴蝶》的时候,我的左脚趾被车轮辗过,当时子怡离我最近,她就马上跑过来,看我严不严重。然后,说得马上冰敷才行,要不然会肿得很厉害,但是片场没有冰,所以她就去买来冰棒来给我冰敷。当时我身上有很多假的血迹,很脏。章子怡是大明星嘛,可是她却不怕脏,亲自替我冰敷,这让我非常感动,真的是铭记在心。我觉得子怡的为人很热心,很单纯,不像某些传言指的那样,我真是挺欣赏她的。我也好想能像她一样一年只拍一两部电影。很多人愿意拿我和范冰冰比较,但是我觉得我们两个太不一样了,根本没有可比性。而且我觉得,与其跟她比,那还不如和章子怡比,因为她才是最成功的例子和目标。

  但李冰冰的这段话暗含了她和范冰冰的微妙关系,李冰冰不屑媒体拿自己跟范冰冰做比较,在她心中范冰冰并非成功的例子,章子怡才有资格跟她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