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谊被曝:张靓颖师妹再陷华谊“解约门”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4 12:59:45   来源:   


王宝强与师妹岳夏

      今年似乎是娱乐圈艺人们的“解约之年”,继陈楚生、何洁与天娱传出解约甚至对簿公堂后,继张靓颖被曝不与华谊续约转头索尼门下,黄征离开华谊以高达7位数跳槽太合麦田之后。13日,爆料王达人钧钧在其博客上爆料,华谊兄弟内部再传张靓颖、王宝强师妹,华谊09年力推新人岳夏即将解约华谊兄弟。

      爆料者声称自己认识一个华谊辞职的老员工,最近跟这个朋友聊天的时候知道很多内幕。他的这个华谊辞职的老员工,对华谊许多内部的事情都了如指掌。因与现在任职的华谊的在职的工作人员有良好的朋友关系,所以也能在媒体和大众前第一时间掌握内部动态。爆料者BLOG中写到,张靓颖、王宝强师妹岳夏自2008年初正式签约华谊兄弟公司后,同年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EP《其实不快乐》后,在09年初主动跟华谊请辞的消息让他匪夷所思。作为华谊在储备诸多新人的时候能立即为刚签约的岳夏发行EP,可见华谊对岳夏的重视,到底又是什么原因让一个新人敢与拥有众多明星的华谊叫板呢。爆料者表示对岳夏的勇气表示相当的佩服,这也让他对解约的真正原因表示非常有兴趣。殊不知这个华谊辞职的老员工是为了炒作自己,还是另有其他目的。

      岳夏——4岁接触音乐,17岁远赴音乐之都维亚纳求学,2004年签约竹书并于2006年推出自己首张专辑《爱你胜过爱自己》并获得业内人士一致肯定。2008年改嫁华谊兄弟,同年推出EP《其实不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