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的创意产业 二手店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5 08:59:45   来源:   

  明星们出于职业需要和兴趣爱好,总要走在时尚最前沿,一旦东西过时,就堆得“物满为患”。为了让这些堆积如山的用品可以“废物利用”,明星用品二手店也就应运而生。

  据悉,香港娱乐圈里,包括曾志伟、陈慧琳、梁咏琪等人在内都开有二手服装店,店里有些衣服甚至比新买时价钱还高;Twins在香港尖沙嘴开设了一家服装店,很多到香港旅游的粉丝都把那里当做他们的“淘宝圣地”。

  玩具店

  明星开玩具店?这真是挺新鲜的,但确实有明星选择在这个领域创业,郑伊健就是其中一个。喜欢新科技和新玩具的他总是第一时间购买最新型号的产品,久而久之,家里就堆满了旧DV和游戏机,为此,他索性开了家二手玩具店。

  眼镜店

  以任达华英文名做品牌的眼镜一直销路不错,多款眼镜都由他亲自设计。后来,他与在香港开了20多家眼镜连锁店的苗侨伟组成了“眼镜同盟”,在上海开了分店,联手开拓内地市场。

  农场

  曾主演《家有仙妻》、《春光灿烂猪八戒》等剧的台湾男星孙兴,在2003年的时候跟朋友在南京投资兴建了一个农场,共占地300亩,除了种植各式各样的瓜果蔬菜外还能饲养动物和修建餐厅等活动场所,用他的话说,“我这里种植的水果蔬菜都是不洒农药的,绝对天然产品。刚摘下的水果,用布擦擦就能吃,味道好极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