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倩变身女厨师《贤妻良母》下厨掂大勺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6 16:24:08   来源:   


李倩

    家庭情感剧《贤妻良母》正在山东紧张拍摄中,该剧描述了两代人如何追求事业爱情的曲折经历,以及最终对感情的领悟,全景式地呈现出我国普通家庭人生价值观、道德观的蜕变与发展。李倩在剧中出演一位情路坎坷的女子李小英,此外,剧中的她还是一名厨师,做得一手好菜。

    第一次演厨师,李倩遭遇的最大难题就是掂大勺,厨师用的锅和勺都比家用的要大且重,这对身材娇小的李倩可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过在练习几次后,李倩炒起菜来也是有模有样,动作娴熟地操动刀俎,颠弄大勺,掌控火候,转眼间一盘热腾腾的炒菜就出锅了。

    《贤妻良母》中的李小英不仅厨艺非凡,更有一段嫁入豪门的姻缘,下得厨房,出得厅堂,李倩此次的角色令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