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箭季后赛首轮避开爵士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6 16:31:35   来源:   

  晨报讯(记者 佟阳)昨日,爵士队在常规赛最后一战中以112:125不敌湖人,战绩定格在了48胜34负,最终排名西部第八。

  由于湖人队已经早早锁定了西部冠军,因此季后赛首轮他们就成为了爵士队的对手。如此一来,火箭在首轮铁定将避开爵士这个老冤家。

  如果湖人昨天对爵士放水,那么西部形势将更加混乱。不过,在爵士、黄蜂和小牛3个对手中挑来挑去,湖人最终还是决定赢下比赛,主动挑选盐湖城军团做自己首轮的对手。

  可以说,湖人赢下爵士也帮火箭去了一块心病。今天的比赛中,火箭将客场挑战小牛,这将是球队的最后一场常规赛。现在,火箭需要做的就是尽全力击败对手,争取排名最终保持在西部第二或者第三,这样可以在季后赛第二轮避开强大的湖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