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演唱会5大看点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7 16:26:02   来源:   

  近日,主办方收到周杰伦给泉州歌迷发来的签名寄语,“泉州的MZONE人,大家好。5月16日,泉州海峡体育中心,来我的地盘,听我的演唱会。”简单几句话加上杰伦的亲笔签名,再次让泉州演唱会成为时下的热点话题。主办方透露,泉州演唱会精彩劲爆,5大看点不容错过。

  个唱舞台犹如变形金刚

  周杰伦个唱以特效结合高科技,花费千万巨资打造如同变形金刚式的舞台,营造出一个奇幻神秘的影音世界。“变形”舞台搭配现场变化万千的镭射灯光、3D激光束、烟火瀑布特效,结合不同的表演环节上演意想不到的变形。

  12套华丽变装秀

  在造型上,周杰伦配合不同歌曲的演绎,一会是帅气的牛仔装,一会是Rock十足的摇滚风毛皮背心;转眼又是白色中山装、金龙刺绣长袍等,穿梭古今的12套演出服装轮番上阵,为泉州歌迷呈现一个多面风格的周董。

  十八般武艺齐上阵

  用十八般武艺形容周杰伦的多才多艺,最恰当不过了。为回应歌迷的热情,周杰伦会亮出最拿手的钢琴、吉他、架子鼓,新学的抖空竹、古筝……让每场表演都有新意思,绝不让歌迷失望。

  春晚小搭档助阵,演出精彩连连

  春晚上与杰伦一同表演的街舞小男孩——侯高俊杰“宝宝”,此次演唱会也将精彩亮相。当听完经典的《千里之外》、《夜曲》,电影音乐《黄金甲》、《不能说的秘密》,新专辑的《稻香》、闽南风歌曲后,杰伦还将携同他的得意小搭档,为歌迷带来共同演绎的《本草纲目》,自弹自唱的童声版《稻香》,头转扯铃惊爆全场,令现场尖叫连连。

  现场酷秀魔术

  “音乐与魔术都是属于神秘的语言!”周杰伦《魔杰座》一推出,就将魔术师与小丑的顶尖对决展现在歌迷眼前。此次泉州演唱会,JAY将在现场表示他对魔术的深切热爱,与歌迷玩上一场最新修炼的魔术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