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Sa否认落泪是为阿娇 称Twins仍暂时分开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8 08:11:19   来源:   


阿Sa与林俊杰合唱。

    昨夜,2009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超级红人馆音乐晚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周杰伦、“飞轮海”、张韶涵、李宇春、陈奕迅、许巍、林俊杰等艺人悉数登场,整个北京工人体育馆彻夜欢腾。刚以蔡卓妍名义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的阿Sa上台表演时却落泪无法发声,刚与伊能静离婚的庾澄庆虽然登台表演却以要赶飞机为由避开媒体不接受采访。

    虽然英皇唱片一直否认Twins解散的传闻,但近日阿Sa以本名蔡卓妍发行专辑《二缺一》,被视作为单飞铺路作品。昨夜在与林俊杰合唱歌曲《小酒窝》时,唱到落泪不能发声,在接受采访时,她否认因想到不能与自己同台的阿娇而落泪,只是因为被烟呛到所以唱不下去了。据了解,阿Sa新专辑中歌曲《ImSorry》歌词写道,“做你侍婢是错,为你奉献是错……只顾付出,这一种爱多么的幼稚”,又唱到“一心去付出,这种想法清高得幼稚……天真到自私”等,被视作替阿娇诉说错爱陈冠希的心情。

    对此,阿Sa否认称该歌曲是向爷爷奶奶说“I’mSorry”。她表示,Twins并非只是一个阿Sa一个阿娇,两人从出道就一直在一起,虽然现在没有同台机会,但对自己而言没有区别,至于Twins何时才能重组,阿Sa也只能回应,“现在还是暂时分开。”在单飞的日子里,阿Sa除了拥有以个人名义发行的首张专辑外,还刚与贺军翔、杨丞琳主演了偶像剧(看相关剧评)《呼叫大明星》,难得去台湾拍戏的她感慨只有离开香港才能出去逛街,“在香港一出门就会遇到狗仔,没那么自由。”她甚至兴奋地自荐要写一本“台湾旅游大全”。同时她表示,在与阿娇分开的日子里,各自都在努力学习,也希望等时机成熟Twins再重组时,能够给大家带来全新面貌。

    而一向喜欢恶搞的花儿乐队则透露,目前正在挑选新成员,对于这位神秘的新成员,大张伟直言,“会很丑,但会很有视觉冲击。这么多年了,大家也对我们视觉疲劳了,新成员来了后,我们会更闹腾的。”有趣的是,E神陈奕迅的出现令大家耳目一新,原来搞怪的他穿着裙子登台表演。他“抱怨”自己的造型师“徐小姐(徐濠萦)”近来因为又要照顾小孩又新开店变得非常忙,“所以最近我的造型都是自己打理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