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救风尘·定风波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8 10:52:55   来源:   

  梅尔·吉布森、贾静雯、窦文涛,这是东西方娱乐圈婚恋史联袂跌入熊市的一周。

  结婚时虽然知道自己娶的不是全智贤,离婚时才发现睡在旁边的是赫鲁晓夫,晚矣。所以梅尔·吉布森忍痛花425,000,000美元,给自己长达28岁的婚姻造一个体面的坟墓;而贾静雯含泪追到美国找女儿——我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揣度女明星:在这段明显已经破裂的婚姻里,贾静雯只要抓住跟孙志浩的女儿,就跟捏住富豪孙家的裆部要害似的,予取予求。

  从专业角度来说,我很赞赏窦文涛热吻红衣女郎的精湛技巧。作为一位资深眼镜男,窦文涛把这样一个位于下颌与后颈交叉地带的大面积高难度舌吻做得尽善尽美,还不动声色地以精确角度的倾斜避开了眼镜可能造成的不便,说明他对这个吻的力度、幅员、热度非常有研究,成竹在胸。当然,他带另一位紫衣女子王倩倩逛街的场面也很震撼;这么公然地践踏全球未婚男青年的“one time,one girl”原则,窦文涛要演《画皮》吗还是要演《潜伏》?人家孙红雷睡在老婆旁边想小三,是奉上级命令经组织批准的;你窦文涛有什么任务么?看看窦文涛身边打哈欠的紫衣女郎,她那彻底无意识和宁静的状态下超然存在,顿时将局外人的担心变得可有可无:这才是正室范儿。

  这一周的末尾,还要送别“沙僧”闫怀礼先生。马云曾说,唐僧师徒四人是史上最成功的团队,唐僧是大德大善的领导,悟空是龟毛的职业经理人,八戒是自我开解工作压力的智者,沙僧是忠诚而且有执行力的员工,是马夫、管家、客服、炊事员和挑夫。大多数人劳碌终生,无非是玩一辈子沙僧的cosplay而已,这正是80后新一代观众哀恸一位老演员的立足点。

  娱乐圈并不是按照日历来安排它的悲喜剧情,但是站在周末回瞰,你总能在蓄意的粗俗之下,发现那种潜藏的对爱和更多的爱的诉求、千万次“不要忘了我”的心底狂呼。被娱乐圈红男绿女的悲喜所魅惑,我们还是要一边作出救他们的风尘的姿态,一边来定自己内心的风波。

  米荆玉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