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还幻《人鱼痴恋》《玉王》两剧齐拍变“超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8 13:04:02   来源:   


许还幻 穿越300年再见爱人的鲤鱼精

   近日,内地“小天后”许还幻可谓最忙的明星,由她主演的魔幻爱情古装剧《人鱼痴恋》正在热拍,与此同时,她也必须转场完成另一部作品《玉王》的最后戏份。一个月以来不停往返于两个片场,成了演艺界最辛苦的“空中飞人”。

    两剧齐拍 分身乏术

   《人鱼痴恋》和《玉王》题材不同,故事迥异,因而人物造型自然“风马牛不相及”。这可累坏了许还幻,刚刚在《人鱼痴恋》中穿着飘逸的古代服饰,施展法术,飞来飞去;下一站《玉王》换上妖娆的旗袍,成为旧上海的风华女郎。上妆卸妆,再上妆,不停转换角色,十分辛苦。

   辛苦认真的“美人鱼”和“红女郎”

   对于许还幻来说,同时拍摄两部戏的情况确实很少,不辛苦是不可能的。不过她的性格就是遇到任何事都保持认真地状态,决不会降低自己最角色、表演的要求,反而更加精益求精。而《人鱼痴恋》和《玉王》都是她非常喜欢的角色,也是她最熟悉的古装剧和年代剧。演绎起来很开心,尤其是《人鱼痴恋》,奇幻加古装,穿越300年的爱情,是她非常喜欢的。

   拍戏读书两不误  精力刊比“超人”

   虽然拍摄辛苦,甚至睡眠不足,许还幻的状态却相当不错,一贯的精神抖擞,在片场神采奕奕,活泼起来和导演、剧组的工作人员开玩笑。更厉害的是,她还随时带了两本书,拍摄间隙便认真阅读,让大家佩服不已。据悉,短短半个月,两本书都“攻克”完毕了。她还抽出时间写了读后感,充沛的精力让人惊叹!

   据悉,《玉王》将于近日杀青,而《人鱼痴恋》将有重场戏上演,剧组已经准备好仙境湖水,“美人鱼”的鱼尾也将完工。万事具备,只待 “美人鱼” 许还幻令人神昏颠倒的绝美出水场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