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阴、败犬争抢钱 陈怡蓉吸金2千万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8 16:10:55   来源:   

    “败犬帮”、“光阴帮”、“巨乳帮”窜起,占据影剧新闻版面,最近“痞子帮”也冒出头,简直包办影剧圈广告、活动和时尚秀场,成了抢钱新星。

    “败犬帮”里最耀眼莫过于杨谨华,也成为广告厂商最爱,她接连拍了内衣、家电广告,也成为日系保养品国际柜代言人,而手表、饮料、服装和化妆品广告随着“败犬效应”的扩大,也纷纷找上门,但因为戏分太重,几乎无法接活动,只有跟阮经天担任Gucci佳宾。对杨谨华来说,09年绝对是她大丰收一年,年还没过一半,进分就有600多万。

    因“光阴的故事”暴红的陈怡蓉,堪称是“光阴帮”的最大受惠者,短短1个多月掏进近2千万酬劳。靠着“孙一美”的角色,从3月份开端,陈怡蓉已接下银行信用卡、BB霜及知名香水3支广告,以平均一支广告约100万到200万的酬劳计算,广告收入进分约600万台币。

    另外陈怡蓉3月跑了13场活动,几乎每2天就会看到陈怡蓉亮相,跑一场活动12到15万之间,又替她捞进近200万。这还不包含她主持“超级星光大道”与“周日大精彩”综艺节目,一集8万元的价码,以及接下来20集的电视剧“姊姊一支花”,和一部电影客串。

    陈怡蓉经纪人易佳慧昨对她的收入很低调,直说:“很多都是开价,但她活动与广告多是不争的事实,还是要感谢各位观众与厂商的爱护。”

    两位偶像剧女王“捞很大”,“败犬帮”中的阮经天终于突破零代言,刚接下公益性质的儿福联盟代言人,另外他接了沐浴乳广告和电玩游戏广告,5月份等“败犬”杀青,才能开端跑活动,当前进分粗估350万。而“学长”温升豪因角色受欢迎,也有厂商上门。

    “痞子帮”以仔仔为首,但新人赵又廷、陈意涵因表现抢眼,面孔新鲜,邀约也不少,经纪公司表示,当前各有几个活动邀约上门,价码起码涨了4倍以上,最近先以跑精品趴暖身。而仔仔今年是创世基金会的代言人,当初为了专心拍戏,推掉无数走秀和活动的邀请,把钱不断往外推。

    蔡岳勋交代要严格把关赵又廷、陈意涵等人的通告,要以“演员”的身分出席活动,且须慎选品牌与属性。经纪人强调,赵又廷与陈意涵都有戏剧约找上门,当前正在洽谈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