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贾静雯婚变反遭网友白眼的四个原因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9 02:36:01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未经作者允许禁止转载!

    婚姻方面,于传统,中国人讲句古理,叫“劝合不劝分”,两口子闹别扭闹离婚,街坊邻里亲戚总是会劝架,除了处心积虑或喜好是非者外,少有添油加醋的,而贾静雯遭逢婚变,却惹来一堆白眼,子陵近日观望网络舆论反映,大有冷嘲热讽怒骂斥责者,何以如此?子陵细想,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点。

仇富

    贾静雯比起一般人算有钱,可也不至于惹来仇富心理吧,有人该骂子陵胡扯了,其实这里说的仇富,是说贾静雯那一帘“豪门梦”。历来嫁入富豪家,渐渐成了许多漂亮女明星的专利,女人们妒忌,男人们怨恨,可是没办法,富豪就是追着漂亮女星跑,漂亮女星总是追着钱跑,于是心里头恨啊恨啊,一看这下贾静雯“人财两空”,于是纷纷开心起来——活该,好一个活该,可子陵试问,哪一个女人不期待嫁得金壁辉煌?哪一个男人不期待腰缠万贯情人扎堆?恐怕不多吧?

婚外情

    就目前子陵所掌握的动态来看,也只能是“疑似”婚外情,但仅此疑似已经让许多网友咬牙切齿,可不是,放在古代,那是要浸猪笼的,人那,脑子里总有些根深蒂固的东西,结果其他一些情况都云里雾里。一条所谓的“暧昧短信”,贾静雯也是方寸全乱,先是遮遮掩掩,后来又自曝是故意为之,说要气她老公孙志浩,这么一折腾,网友们更觉得一塌糊涂,非但没有撇清,反而乱上加乱,于是,连累得黄磊老是十几年积累的一副文静书卷好形象也沾了一身“腥”,越说越觉得有那么回事,也难怪黄磊要发火,说贾静雯两口子有病了。可娱乐圈绯闻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半个当事人尚且只能是猜拿不出根多证据,何况各位看官隔着云雾看端倪呢?

炒作

    也只能说是疑似炒作,不管是否疑似,结果都已经达到了,贾静雯蛰伏许久,空前绝后地名噪一时,只是子陵觉得,这名有美名有恶名,恶名也分能澄清翻身和一棒子打死永远翻不了身那种。一般来说都是模棱两可闹腾一阵子,事后出面作所谓“澄清”记者招待会,这是惯用技俩,也有翻不了身的,比较近的例子就是从“玉女”和“美丽教主”一落千丈成为反面教材标准典型的伊能静,这事刚发生不是太久,贾靖雯脑筋怎么就笨到这个地步不师伊能静前车之鉴呢?这么一炒,可以明显见得对女方声名是大大不妙,指不定就彻底没前程了。孙志浩?他炒谁?炒他女儿?

心计

    目前来讲,也是所谓的“心计”,说贾静雯、伊能静这些都频打“子女牌”搏同情,尤其是贾靖雯,一出来面对媒体就哭得淅沥哗啦把自己彻底打为一个弱者,可是一边家里却照样与孙家“对捍”,照样要钱,这一点子陵都觉得纳闷了,要女儿还可以说为母性发作人之常情,在钱的问题上狮子大开口丝毫不松,又是为了什么呢?

    是是非非,不管怎样,贾静雯多年营造的美好形象恐怕是毁于一旦了。在演艺方面,还能有什么作为呢?如果可能,子陵觉得这事还是低调处理,该合该分,多少钱结帐,自己商量去吧。现如今,眼看视线都被贾静雯两口子闹去了,伊能静紧赶慢赶要去接受以“揭疮疤”为趣味的《志云饭局》访谈,意图把焦点转回来,还嫌不够热闹?子陵只能说,当“婚变”这种噩梦也沦为出名的桥梁,这两位女人会不会做人做得太可悲了?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未经作者允许禁止转载!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