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德纲称“想邀阿娇主演不是开玩笑”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2 10:42:49   来源:   

  郭德纲20日在北京郑重表示,正在考虑是否邀请阿娇出演自己首部贺岁电影中的女一号。

  20日,郭德纲在其从艺20周年系列演出的发布会上透露,正在考虑是否邀请阿娇担任自己的贺岁电影女一号。媒体起初并不拿郭德纲的话当真,但他多次强调不是开玩笑。“真有这打算,阿娇的感觉很符合我电影里那个角色。”不过郭德纲又说,担心请了阿娇,电影可能会通不过审查。

  郭德纲告诉记者,首部贺岁片暂定名为《我要拍电影》,主线是讲和电影界不沾边的文艺爱好者,为拍成电影不择手段从而引发的一场闹剧。电影剧本目前正由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进行再创作,预计将于月内完成,7月正式开拍。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阿娇的经纪人林小姐,她表示还没接到邀请,也没有听说这个消息,所以无法回应会不会接受邀请。但林小姐表示,阿娇知道郭德纲是个优秀的喜剧演员,如果条件允许,不排斥和郭德纲合作。据《法制晚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