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京"主创做客爱说电影 刘烨高圆圆泪洒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2 13:00:50   来源:   

《南京!南京!》主创现场合影 

    《南京!南京!》导演陆川携影片主创刘烨、高圆圆、秦岚、江一燕、姚笛、中泉英雄等走进爱说电影特别节目《南京!南京!》深度见面会,用影像的力量,体味电影故事之外带来的思考和阐释!节目中,主创们带着他们创作影片时的气息和理念,独家解析和阐释各自角色的经历,并带来有关于历史,有关自身的影片关键词!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助理贾磊磊、影评人周黎明、作家曾子航、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教授黄式宪、《瞭望》主编王军、央视主持人马斌、王梁等众多媒体人员聚集《南京!南京!》深度见面会,为您呈现争锋相对、百家争鸣的观影感受!

    4月6日,导演陆川携刘烨、高圆圆、江一燕、秦岚等做客《佳片有约》为即将于22日上映的《南京!南京!》造势,现场与各位主创一同解析影片背后不为人知的一切,并和观众一同分享了拍摄这部影片时的感受,电影网更独家征集50名网友现场与主创面对面。  

关键词解读《南京!南京!》 众主创泪洒现场 

    1937年12月13日,当国民政府的首都南京沦陷之后,这座有着千年历史的古城,便陷入了万劫不复的恐怖深渊。为了报复曾英勇抗战的中国军民,更为了摧毁中华民族的抗日意志,日军在南京城展开了惨绝人寰的大屠杀。陆川的影片《南京!南京!》以“南京大屠杀”为背景,通过日本士兵、中国军官、中国女性等各种人物在南京大屠杀期间的经历,揭示在1937年南京疯狂杀戮强奸掠夺的背后,战争对人性的摧残。节目现场,几位主演分别以关键词的形式对影片进行了解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