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宇森力撑成龙:港台娱乐圈一向有点乱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3 08:28:24   来源:   


吴宇森

    成龙解释日前关于“台湾香港太自由”的言论是指娱乐圈的自由出现混乱。吴宇森22日晚出席“全球华语大学生影视奖颁奖礼”,表示认同成龙所讲,并指娱乐圈一向有点乱,但也有很多好事,很多人努力创出佳绩。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张同祖也力撑成龙,并指他想讲的是个别现象。张同祖表示,多年来都知成龙说话不清晰,希望传媒别冤枉他。他认为娱乐圈有自由是好事,乱中有序。

  不过,陈嘉上则不认同成龙的说法,因为看不出港、台滥用自由,但不想猜测对方是否转移视线,只认为自由难能可贵,总之要合法。2R则认为娱乐圈是娱乐大众,才有那么多精彩新闻。

  另外,成龙22日现身北京,出席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歌曲《国家》的官网开通仪式。成龙担任歌曲总策划兼主唱,22日在台上即席演唱并示范手语动作,大会主持人形容为“功夫手语”。成龙将于5月1日在北京鸟巢演唱会上压轴献唱《国家》,他希望届时能与观众一起大合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