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活动】“我与刘德华风雨二十年”大型征文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3 13:40:33   来源:   

    刘德华影视圈的万人迷,全球华人的骄傲,他是香港娱乐圈的不老神话,是艺人们的榜样和偶像,他的存在,是对其他艺人的鼓励和鞭策。就连当前同为歌坛一线的张学友都说:“刘德华和我们(指四大天王)不同了,因为他到现在还是很红,电视上每天还可以看到他的广告,真的没法比。”张卫健说:“周星驰为什么不出唱片,张学友也可以拍很多电影,但为什么没有。因为两方面吃得开的只有刘德华。”刘若英说:“他是我的偶像,感谢刘德华让我成为实力派。 ”他应该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常青树”

    4月22日刘德华沈阳演唱会已经完美的落幕了,这是华仔时隔四年再次恩故这所北方城市。之前就有许多歌迷委托我们将礼物转交给华仔,其中一位女孩2005年开始折纸鹤,直到现在,就是希望有一天可以亲自送给华仔。我们亲眼见证过歌迷的热情,我们深受感动。中国娱乐网作为此次演唱会的网络合作伙伴,我们特开展此次征文活动,请大家讲述你与刘德华的故事。

    征文要求:4-22日刘德华沈阳演唱会上你有什么所闻所感,或感动、或遗憾、或兴奋,把你拍到的刘德华照片、视频或者当天演唱会发生的故事发布到中国娱乐网论坛htttp://bbs.yule.com.cn大话明星版块)。我们将从中选出优秀的文章和图片作品推荐到中国娱乐网首页,同时我们会把优秀文章转交给刘德华的公司负责人并转交给华仔(请留下您的电子邮箱和联系方式)。

                                            中国娱乐网管理团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