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爱》今晚登陆吉视都市频道 苏有朋:这是我的疯癫之作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4 08:50:05   来源:   

  本报讯(记者  郭艳东)  出道15年的苏有朋带给观众的都是乖乖的形象,然而今晚在吉视都市频道开播的《热爱》却打破了他的“乖相”,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他。

  在《热爱》中,苏有朋扮演的苏明涛是个留洋归来的热血青年,同时也是一个外表健康阳光、实则内心分裂的精神病患者。

  苏有朋告诉记者,这是他的疯癫之作,“整部戏基本上都处在一个半疯癫的状态下完成的,有时候甚至真的会感觉自己就是一个精神病患者。”直到今天提到拍戏经过,苏有朋仍然觉得十分痛苦。  

  已有两年多未拍戏的苏有朋,这次突然演了个精神病患者,究竟是什么打动了他?苏有朋告诉记者,此次出演《热爱》就是想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他,“曾经扮演的角色都脱离不了主流的范畴,其实我也是多面的一个人,这次想让大家多了解下我的另一面。”

  苏有朋表示自己确实想走一条非主流的路线:“现在类似《爱情左右》的剧本已经没办法再让我有冲动去演。其实我有很多侧面,《热爱》也只是一个开始,我喜欢迎接挑战,也渴望听到不同的声音,即使是反面的。”

  记者还了解到,苏有朋日前正在拍摄作品《风声》,在剧中也是颠覆自我的表现。

  今日19时35分,27集电视剧《热爱》将登陆吉视都市频道。

新闻表情